慢慢地游

头像是我,想聊了不?

【CP依旧是玄亮!玄亮!玄亮!】  

【黑道paro 520纪念w】  

【黑道老大 备x新任特警 亮】  

【图/文都是我,渣质量,OOC勿嫌OTL~】

【手机,背景有照片参考,但是是画的不是直接拿来用的OTL】

【图有3张,注意翻页哦!】


...抓起桌上的酒杯,蓝色的鸡尾酒透过周围缤纷的灯光, 

“...唔,'蓝色夏威夷'~跟你很搭,尤其是...眼睛的颜色...”

我眯着眼,打量着眼前的人,

“就是...这酒没什么度数啊...!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人一把把杯子夺了去,

“...说吧,有什么事?”

他端着杯子,轻吮了一口。

我看到漂浮在蓝色液体中的冰块微微一翻滚,碰上了对方的唇尖,杯子外壁上的水珠轻轻顺着手指肚滑了下来~

 

...但他正眼儿都没看我一眼。

 

为了掩饰这略微的尴尬,我握起台面上的古典杯,假模假样地喝了一大口,威士忌混合着杏仁甜酒的馥郁芳香充斥着味蕾,可眼神还是不听使唤的往他的方向瞟去。

 

“...倒是你,'God-Father'~”

他终于抬头看了我一眼,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我杯中的酒,继续说道:

“这么张扬?”

我看着他,一手撑着下巴,一手摇了摇杯中名为“教父”的鸡尾酒, 

“怎么~还不兴人点个爱喝的酒了~?

...谁会把区区一杯鸡尾酒跟职业身份联系在一起?”

当然,除了你...” 

 

对上了他的眼神,我笑了笑,把杯子放回了原位。

对方毫不客气地白了我一眼【虽然只是一瞬间,我确实看到他白了我一眼】,

“... ...”

“...我那是怕你喝多了,还要麻烦我给你家二弟三弟打电话,把你这个大麻烦兜走~!”

“我给他们都开假了!谁不想回去过个节...”

 

等...?!

糟糕...!

我好像说漏了什么...!

 

“过节?什么节?”

...果然敏锐!

我赶紧又端起杯子,转头往别的方向看去,没有立刻搭他的话茬。

 

他见我不说话,片刻才缓缓吐字道:

“...现在就想着放端午...贵组织的前途...还真是令人担忧啊...”

他皱着眉头,一脸狐疑地看着我,

 

...噗!

我几乎听到了自己内心发出的笑声!

小亮亮啊小亮亮,有的时候真的是天然的可爱!

我努力克制着自己,用杯子挡住了随刻可能笑抽搐的嘴角,故作淡定地划开了手机的锁屏~

“...5月19日,11点55分...”

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我朝他勾了勾手指,

 

“你过来~”

“?”

他带着疑问往我这里靠近了一点~

 

“再过来点~”

“...?”

小心翼翼地坐在了我这边的暗红色沙发上。

 

“再过来点嘛!”

实在看不下去,我一把握住他的胳膊,用劲把他拽了过来,他一个重心没吃稳,朝我坐的方向倒了过来,我顺势抓住他另一边的肩膀,他就只好长腿一跨,手搭在我的肩上,迎面坐到了我的腿上~

 

...正合我意!

 

很快,他意识到这个暧昧的动作充满了问题,挣扎着想从我身上下来,奈何我用力的揽住了他,没让人得逞。

 

“...你干什么!”

“不干什么...啊...?”

我装作无辜。

 

“放开!”

“...等一下嘛!别激动!”

我举起手中的手机,悄悄打开了摄影界面,

 

“来,茄子!”

“...你!”

他这才意识到我的举动,转头看向手机的瞬间正好被我抓拍了下来~

 

“删掉!”

使劲地瞪着我,又羞又恼的神情也那么可爱~

“别急,别急!来设个屏保!”

我揽着他,故意调笑道~另一边躲避着不要让他把手机给抢了去。

 

“...删掉!!!!”

他手指尖几乎已经要触及到手机了...!

...怎么可能让你得逞!

 

我猛地抱住了他,显然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把他吓了一跳,竟有一瞬间停顿没有去抢即将到得手的手机~

 

...时间刚刚好。

眼看着屏幕上的日期变成了“5月20日 00:00”~

 

我伏在他的耳边,

“5.20,节日快乐~”

“...我·爱·你...”

...



【图3  番外 】

“...”

“...你幼不幼稚!”

他指着照片上可疑的动物耳朵、猫胡子问我~

“...一把年纪了还玩这个!”

“...孙家的小姑娘给下的嘛...多好玩!”

说着我在他脸上又添了一个“胡萝卜”的标志,正好配他头上的“兔耳朵”~

“...趁早给我删!掉!”

“我不!”

“删掉!”

“不!!!”

...






...啊OTL

好久没画玄亮了OTL...

冷静了一个月,我又回来了OTL...

以后还是希望继续把这个CP甜的一面展现给大家,

再一次的谢谢喜欢OTL!!!!


520,爱你们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 BY 慢


评论(15)
热度(100)

© 慢慢地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