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地游

头像是我,想聊了不?

【BGM :If I Die Young】


...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


如果我英年早逝,请把我葬在丝绸之中


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


让我躺在满是玫瑰的床上


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


在黎明时沉在河水


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


让情歌中的词句于我带走


...



...从听到这首歌开始,想到的就是嘟嘟OTL...

一生璀璨如火,华美而骄傲的角色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Y 慢

评论(10)
热度(66)

© 慢慢地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